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创文明 树新风

作者: 时间:2017-06-16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创建文明城市的号召,落实创造良好校园环境的要求,2017年6月15日,在我校党委书记谭锦添书记及护理系党总支副书记黄文专副书记的带领下,我校护理系学生会各学生干部对端州校区护理楼及校道进行了一次清扫活动。

在简单的任务分配之后,各学生干部对护理楼及周围的三条校道进行了彻底的清理。学生会负责人周密组织,学生干部积极参与,清枯叶、扫纸屑,学生干部们不怕苦,不怕累,互相配合,美化了校园环境,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也为我校创文活动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校园清扫活动不仅为我校创建文明校园做好了先锋模范作用,在活动中更展现了我校护理系学子“人文,尚美,笃学,积极,励志”的精神面貌。点滴的力量汇聚起来将是无比强大的力量,而护理学子的一点一滴的努力也将为我们迎来一个美好的校园环境。

学生干部清扫校道学生干部清扫校道

清扫后的校道

清扫后的校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