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创文在行动,你我齐参与

作者: 时间:2017-06-16 点击数:

“创文在行动,你我齐参与”。为了响应肇庆市创建文明城市的工作,我校积极对创文工作做出了许多部署。学校要求学生做好学校周边环境、各班级以及各宿舍的卫生,坚持让每个学生都学习“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017年6月12日-16日期间,2015级护专4、5、6班的同学也积极响应肇庆市的创文工作,课余时间也不忘学习“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内涵以及时刻保持着校园的环境干净整洁。相信在学校所营造的浓厚创文氛围,按照决心不变、工作不松、干劲不减,标准更高、要求更严、措施更足、作风更实的要求,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创文成功。

创文在行动图一创文在行动图一

创文在行动图二创文在行动图二

创文在行动图三 

创文在行动图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