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护理系第九届学生干部换届竞选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7-06-19 点击数:

(通讯员:护理系学生会IT组黄诗敏、赖妙芳)为更好地传承和发扬护理系学生会的优良传统,总结2016-2017学年护理系学生工作经验,展望护理系未来的工作,为学生提供展现自我、提高自我的平台,我校护理系学生会于6月18日在学术厅举行了第九届护理系学生干部换届竞选大会。莅临本场换届大会的嘉宾有:护理系陈晓霞主任、护理系团总支书记陈孟子以及护理系学生会、护理系团总支所有委员及干事。

  本次换届大会在护理系团总支副书记张扬铭及学生会主席梁耀创的主持下拉开了帷幕,两位分别都对这一年度团总支及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到认真负责是一个学生干部素质的体现,也希望大家对此加以重视。随后,由参加竞选的同学上台演讲。竞选者语言自然流畅,仪态端庄大方,有的畅谈自身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有的总结一年来的工作成果,充分展现出了我校护理系学生干部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以铿锵的言语和敏捷的思维展现自己的经验和能力,以及为同学服务的意愿。

  竞选完毕后,护理系主任陈晓霞对本学年护理系学生会工作进行了简短的总结,主任用了“奉献,责任,感恩”这六个字给各委员及干事做出了评价和总结。她肯定了学生会成员们在这一学期做出的努力并对他们表示深深的感谢,同时也指出需要改进和完善的地方,也希望护理系学生会及团总支在以后能取得更加傲人的成绩。本次换届竞选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希望新一届护理系干部创新活力,使创新精神成为护理系的显著特征;调动积极性,使实践创新成为护理系贯彻始终的工作思路;努力营造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良好养工作能力、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相信在新一届护理系学生干部的共同努力和不懈创新下,护理系学生会的明天更加辉煌。

陈晓霞主任上台致词

陈晓霞主任上台致辞

嘉宾与竞选者大合照

嘉宾与竞选者大合照

竞选者1

竞选者

竞选者2

竞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