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护理系团总支百花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完美落幕

作者: 时间:2017-06-12 点击数:

为了响应我市创文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创文精神,营造人人参与创文、乐于创文的良好氛围。2017年6月10日,护理系团总支的大一干事来到了端州区百花社区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这次活动,为社区及周边街道带来了整洁与干净。

早上9点30分,护理系团总支的大一干事们早早的来到了百花社区,随后大一的干事们拿着各自的工具进入社区,开始清扫街道和社区的垃圾,大家其乐融融的参与在其中。下午2点30分,尽管天气炎热,大一的干事们依然准时来到了百花社区,进行清扫街道、清理下水道等活动,用实际行动支持创文。最后,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之下,百花社区及周边的街道恢复了整洁与干净。

通过这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护理系学子们积极参与、乐于奉献的精神,也营造了肇庆医专学子积极创文、乐于创文、参与创文的良好形象。同时,大一干事们认真负责的态度也得到了社区负责人的肯定,提高了我校的社会形象。

clip_image002

志愿者清扫社区街道

clip_image002[9]

志愿者在清理下水道

clip_image002[11]

志愿者的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