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护理学院协助返校志愿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9-10 点击数:

金秋送爽做志愿,服务暖校园,又是一年开学季。2022年9月3日~4日,学校2021级大二学生开始返校报到,校园内外活跃着一群身着“蓝马甲”的护理学院志愿者们,迎接肇医学子的归来。

为确保21级学生安全有序返校,做到让家长放心,让同学们感到“回家”的温暖。学校在校门口开展志愿者返校协助活动,热情欢迎同学们的到来。校门口设有咨询处、体温测量站台、扫码台、志愿者服务站等,帮助学生返校报到。

在教师志愿者的带领下,学生志愿者们身穿蓝马甲在校门口服务接待点等待,迎接到来的返校生们。志愿者用最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为返校生测量体温、查看健康码和行程卡等志愿服务工作,确保进校同学满足学校防疫要求。另外,志愿者们在学校大门帮助同学们拿行李到咨询服务点,再直接用大巴车把行李送到宿舍楼下。在校园内外我们都能看到师生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他们用温暖的微笑、耐心的解答,为返校同学提供热情而细致的服务。为志愿者无私的奉献精神点赞,相信这些志愿服务精神会一直传承下去,为我校师生营造一个团结、和谐的美好校园。



新区校区

2940F

鼎湖校区

1ED75

志愿者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