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护理学院“青年大学习”宣讲交流进校园活动简报

作者: 时间:2022-06-15 点击数:

根据团省委《关于开展2022年“灯塔工程——广东青少年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行动”宣讲交流进校园主题活动的通知》,结合团干讲党团课工作要求,为充分发挥团员的模范作用,团结带领青年继承共产主义青年团的优良传统,发扬共产主义精神,树立新的风尚,护理学院团支部继续开展“青年大学习”宣传交流进校园活动。

护理学院总支部委员李博老师于6月14日晚上7点30分在北岭校区2-109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精神开展了本次宣讲活动,护理学院团学组织的各部门干事以及21级普专各班的班长、团支书在李博老师的带领下回顾了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光辉历程,并牢记总书记对于广大青年学生的嘱托,深刻贯彻落实作为共青团员的使命和担当。

通过开展本次“青年大学习”宣讲教流进校园活动让护理学院团学组织的各部门干事、班长、团支书能够追寻总书记青年时的足迹,找准人生航向,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放飞青春梦想,永葆肯吃苦、不怕苦的奋斗精神;汲取智慧力量,养成爱读书、善读书的生活方式。在深入、持久的学习中,不断树立大理想、开阔大视野、明确大目标、形成大格局、富有大智慧。

护理学院李博老师讲述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光辉历程

同学们在认真听讲

护理学院李博老师与全体同学合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