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护理系党总支组织党员师生到红色教育基地阅江楼参观学习

作者: 时间:2019-11-06 点击数:

为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创新主题教育学习方式,2019年10月30日中午,护理系党支部组织党员师生到阅江楼参观学习,进一步增强党性教育,加强党员师生的思想觉悟和政治能力,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在护理系党总支副书记黄文专同志的带领下,党员师生一起走进阅江楼“叶挺独立团史迹陈列室”,认真学习回顾了叶挺将军为代表的革命先驱的丰功伟绩,缅怀了叶挺将军的戎马生涯,在一段段历史记录文字和一件件历史文物中感受红色革命精神,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

最后,黄文专副书记指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虚心向历代的英雄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老一辈革命家的优秀品质和弘扬革命先烈的战斗精神,学习他们不屈不挠、大义凛然、大无畏的斗争精神,牢记历史使命,传承红色记忆。

 通过此次活动,重温革命历史,缅怀先烈,使党员师生们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护理系党员师生到红色基地阅江楼参观学习

护理系党员师生到红色基地阅江楼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