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护理系党总支召开党支部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9-14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深化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护理系党总支于2018年9月12日于端州校区综合楼三楼召开党支部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交流讨论。副校长张少华出席本次会议,并做辅导学习。会议由护理系主任陈晓霞主持。

12日下午4:30,首先,由护理系党总支副书记黄文专阐述关于护理系教师党员、学生党员的培养和发展工作,关于从严落实党支部基本制度,抓实主题党日工作,传达《李希同志在省委办公厅综合调研-处党支部讲党课时的通知》等内容。

接着,由陈晓霞主任传达学校党委召开的支部书记会议精神,从五个方面组织学习研讨,对照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要求,结合我校的工作任务,联系各自的岗位实际,采取交流讨论相结合的方法,深入研讨集思广益,认真学习了新时期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标准与要求。
 内容:1.学习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学习和传达中央巡视组对广东的巡查问题以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习和传达省委巡视组对肇庆的巡查问题以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2.学习和传达《2018年全省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意见》的通知精神。
 3.传达落实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印发《全省高校贯彻落实<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 2020 年) )实施方案》的通知
 4.落实意识形态工作的“六项责任制”责任书

紧接着,张少华副校长在会议上对党员老师进行辅导学习。张副校长结合我校的工作实际情况,认为党员教师要做好先锋模范作用,要有大局观念,要服务社会,服务学生,勉励各位党员老师积极参与科研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为学校“创新强校、创优升本”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这次党员大会的学习,大家普遍认为,党员老师要加强党性锻炼,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要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勤勤恳恳、兢兢业业,把护理系的各项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再创佳绩、再创辉煌!

张少华副校长在会议上做辅导学习

全体党员学习讨论中

辅导学习现场

辅导学习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