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护理系党支部党员老师到高要协助金渡镇西头社区做好创文巩卫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8-10 点击数:

 

 

根据肇创文办【20187号《关于开展包联结对创文巩卫攻坚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市创文巩卫各责任单位,定期到社区指导创文巩卫工作,开展结对帮扶,解决实际困难。肇庆医专护理系党支部积极响应市创文办和学校的号召,带领党员老师于2018731日到高要协助金渡镇西头社区做好创文巩卫工作。

31日上午,护理系党总支副书记黄文专和医技系党支部副书记刘健东带领三名老师(廖玉萍、余淑仪、吴志雄)赶到高要协助金渡镇西头社区做好创文和卫生知识宣传工作,通过开展志愿活动,派发宣传资料等形式,进一步将创文和巩卫的内容和要求灌输到社区居民中,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参与创文巩卫工作的积极性,共创文明卫生社区。

黄文专副书记向村民派发创文宣传单

学校领导亲临西头社区指导创文工作

村民仔细阅读创文宣传单

黄文专副书记向村民普及创文知识

学校领导与社区负责人商讨创文工作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