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奥运精神 永驻肇医-记护理系校运会风彩

作者: 时间:2020-11-23 点击数:

 

为了提高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激发大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激情,我校于20201120日和21日举行了“2020年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田径运动会”并取得圆满成功,护理系学生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20日早上的开幕式中,护理系方阵成员身着统一的服装,迈着整齐的步伐,带着昂扬的气势过主席台,口号响彻整个赛场,他们个个精神饱满,朝气蓬勃,展现了护理学子的精神风貌。随着一声号响,校运会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护理学子奋勇争先,顽强拼搏,为护理系赢得荣誉,运动员硕果累累。如:徐昊翔在男子200米中荣获第一名,杨泽欣在女子200米中荣获第一名,孔令利在女子1500米中荣获第一名,梁城杰在三级跳远中荣获第一名……最终,护理系方队获得鼎湖校区中专组团体总分第二名,大专组团体总分第六名。

护理健儿们在本次校运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体育精神,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创造出了属于护理系方队的成就和辉煌!

39266

开幕式护理系方队风采

 

 

1D5BE

学校领导为获奖健儿颁奖

 

 

1BD9D

辅导员与获奖选手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