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砥砺前行 勇创佳绩 ——我校选手参加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护理技能赛项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9-06-16 点击数:

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护理技能赛项于6月12-14日在江苏省南通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举行,此次比赛聚集了全国30个省、直辖市及自治区,109所院校,167位优秀选手参赛。经过2018-2019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护理中职组技能赛项选拔,来自我校和汕头市卫生学校、东莞卫生学校的五名选手组成广东省代表队,由我校附属卫生学校校长刘其礼带队参加了此次大赛。经过三天的紧张角逐,我省代表队表现出色,获得一项二等奖、三项三等奖,我校选手梁木莲、许艺珊两位同学凭借娴熟的技能、规范的操作分别荣获二等奖、三等奖的佳绩。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此次是我校首次代表广东省参加全国职业院校中职组护理技能比赛,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师生们的辛勤付出。历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教学质量的提升,视质量为生命线,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在新时代职教精神的召唤下,我校将继续坚持质量立校的宗旨, 秉承“德技并修,出彩人生”理念,夯实办学基础、狠抓教学质量,不断推进我校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服务地方经济、打造肇庆职教亮点继续添砖加瓦!

 

D551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