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19年度学校护理专业学生技能大赛成功举行

作者: 时间:2019-05-20 点击数:

2019年度学校护理专业学生技能大赛成功举行

2019年5月18日,由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护理系主办的护理系学生技能大赛在端州校区拉开了帷幕。莅临本场大赛的领导嘉宾有学校教务处处长刘其礼、护理系负责人/教务处副处长陈方军、护理系党总支副书记黄文专等部门领导以及周兰芳、林秋炜、文合群、莫丽君、冼少眉、陈容等各医疗单位专家以及护理系全体老师。
  本次大赛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设立心肺复苏、静脉注射、右踝关节扭伤包扎和口腔护理等项目,尽管天气炎热,但参赛选手们的热情丝毫不减。在紧张有序的竞赛过程中,选手们和蔼可亲的解释用语,轻巧熟练地操作程序,表现出了扎实的技能功底、良好的精神风貌,充分体现了以病人为中心的整体服务理念,也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此次护理技能大赛是对我校护理专业学生临床护理技能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阅,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有效增强了我系护理学子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理念,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对护理实践技能的掌握的熟练程度,实现了自我超越。通过竞赛,促使广大师生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不断丰富、提升自己品德和能力,继承、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努力展现当代护理人的精神风貌,为医疗事业做出更多贡献。

莅临本场活动的领导嘉宾

 

参赛选手认真进行比赛

 

评委老师认真点评



国赛选手现场演示操作


嘉宾为选手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