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护理系党支部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2-29 点击数:

根据学校上级党委要求1228日下午,护理系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护理系党支部书记陈方军主持会议并作了宣讲。

陈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党在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陈书记结合护理系工作实际要求护理系党支部教职工,“十四五”开局之际,把学习宣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更高站位、更深层次学习领悟全会精神,把师生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将党的百年历史经验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扎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陈书记最后强调,党员老师要统一思想,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为学校创优升本工作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