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护理系党支部2021年下半年党员发展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2-29 点击数:

20211228下午,护理系党支部在护理楼三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1半年党员发展会议。护理系全体党员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文专副书记主持。

首先,由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汇报本人对一年在学习、工作思想等方面的情况,结合自身情况今后努力的方向决心。

接着,黄文专副书记、培养人和辅导员发表对即将发展的入党积极分子和即将转正的同志情况,介绍其整个培养过程和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党支部通过党员投票表决,一致通过游伟7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黄丹洁3入党积极分子转为预备员的决议

大会认真讨论和总结:游伟等7名预备党员和黄丹洁等3名入党积极分子自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积极参加党、团培训。认真学习政治理论知识,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政治理论水平明显提高,对党的认识正确,入党动机端正,有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和决心,工作和学习上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主动,开拓创新意识强,在广大教师和学生中享有较高威信。

黄副书记指出,要想成为一名称职的医生,想要把祖国的医学文化发扬光大,就要付出比常人更多的努力。有扎实的护理理论知识,还要有熟练的操作技能。更应具备有爱心,责任心奉献的精神。要相信有志者事竟成,只要努力总能实现自己的梦想。要一如既往刻苦学习,以实际行动去践行我们“大医精诚,知行合一”的校训。努力成为一名素质全面、医德高尚的杰出青年。她说,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走过的百年历程,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我们在座的每一位老师和学生都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最后,黄副书记强调,现在学校正在筹建升本工作,希望10名同志在同学、同事中要带好头,做好先锋模范作用,做一个文明素质高、爱岗敬业、诚实守信、讲奉献、有大局观念,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好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