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1-16 点击数:


2022年10月19日下午,护理学院在护理实训楼阶梯课室开展学术交流活动,由护理学院院长郑恒主持,副院长苏丽嬛、副书记王华山、各教研室主任及专任教师、实验教师、辅导员参加了交流活动。

首先由参加2022年国培项目培训的钟小景老师汇报学习情况。钟小景老师从参加广东省职业院校青年教师企业实践的学习、生活、感悟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分享了在培训中获得的新的知识和信息。

随后,参加活动的老师就“课程思政建设的实践与思考”和“护理专业高职高水平专业群的建设路径探索与实践”两大主题进行讨论与交流。

通过本次学术交流活动,提升了教师们对课程思政建设和双高专业群建设内涵的理解,也将会促进学院教学科研工作的进一步提升。


C5C1

   郑恒院长主持学术交流活动


钟小景老师进行培训汇报


学术交流活动现场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