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凝心聚力向未来,齐抓共管育人才——2022年护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2-25 点击数:

 凝心聚力向未来,齐抓共管育人才

——2022年护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

 

2022年2月22日,护理学院在端州校区办公楼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布置新学期工作任务。院长、党支部书记郑恒、党支部副书记王华山、副院长苏丽嬛、各教研室、学院实训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院长、党支部书记郑恒主持会议。

护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

 

会议就护理学院优化管理架构、学院党建团建工作、升本准备工作的进一步完善、新学期教学工作、学生管理工作和学校征兵等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和要求。

会议强调教育教学的核心任务是“育人”。希望在2022年新的学期,全体教师团结一致,充分发挥护理学院教师的集体力量,将立德树人贯彻到教育教学工作的方方面面,凝心聚力,进一步推进护理学院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