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护理学院党支部开展党员集中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3-21 点击数:

2022318日,护理学院党支部于端州校区录播室开展集中学习活动,护理学院党支部书记郑恒主持,护理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大会。

郑恒书记首先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进行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出要从严从实加强教育管理监督,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并强调党员教师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九个坚持”。 接着,党支部进行了专题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深刻阐述了五个方面: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正确把握社会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务、重视战略策略问题、永葆党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本色、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最后,郑书记结合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论提高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坚持以预防为主,持续抓紧抓实抓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提高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员老师要严格落实教职工“两点一线”要求,严格学生校园出入请假管理,加强日常健康监测,同时关注学生身心健康,多措并举努力筑牢疫情防线,确保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