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护理系教师在第五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0-07-17 点击数:

2020714日,广东省第五届高校(高职)青年教师教学大赛现场决赛在广东财经大学顺利举行。来自全省89所高等职业学校135名青年教师通过校内选拔、网络评选,参加了现场教学能力比拼。我校护理系2位教师在初选中胜出在现场决赛中,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教师发挥出色,余淑仪老师荣获医药卫生组第一名,获得进入总决赛的资格;温丰榕老师荣获二等奖。

大赛以“上好一门课”为出发点,引导广大青年教师遵循职业教育教学规律和教学特点,聚焦教学、优化教学。现场决赛项目包括说课和教学绝活展示两项。说课着重考察教师的教学基本功,在教书育人中落实立德树人、以生为本的教学理念教学绝活则是侧重展示职业院校教师高超的教学技艺,教学绝活的主题、内容和形式均由选手自定。

通过此次大赛,我校护理专业教师向省内兄弟院校展现了良好的教学能力和职业风采通过“以赛促、促教、促学”,我校护理专业内涵建设将会不断深化,护理师资队伍质量将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