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迎新服务做表率 热情友善展风彩

作者: 时间:2013-09-08 点击数:

    2013年9月7日至8日,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鼎湖校区彩旗飘飘,条幅招展,宽阔的学院大门似敞开怀抱的母亲,喜迎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整个校园呈现一片热闹欢腾景象。

    迎新两天时间内,护理系党支部陈晓霞书记和段文彪副书记莅临现场指导迎新工作,亲自为新学子详细解答疑问,确保工作顺利有序地进行。在陈晓霞书记和段文彪副书记的指导下,护理系学生党支部党员来到鼎湖校区准备开展迎新工作,积极投入迎新生的工作中。

护理系段文彪副书记与大一辅导员在招生现场为新生解除心中疑虑和安抚情绪

                                                        护理系党支部段文彪副书记与大一辅导员现场指导

    早上迎来了大一新生入学的第一个高峰期,护理系学生党支部的党员们奋战在迎新工作的第一线,热情地带领着新生们办理入学手续,帮助新生搬行李,带领他们寻找相应的宿舍,例如为新生指导缴费、寻找宿舍、递交档案、体检等一系列服务工作,充分表现出学生党员的先进性。在冉冉烈日下,每个党员们当天都精神饱满,对工作充满热枕,没有一丝抱怨,同时尽职尽责做好好党籍资料的收集工作,充分表现出党员的先锋作用。

    我护理系学生党员用行动展现着党员的新风貌,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诠释着一个“热情、友好、亲和”的医专学子的形象,为新生们解疑惑、指方向、道校况、诉实情、点点滴滴,、从小事做起,担起一个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努力激发党员队伍的主体活力,确保党员的先进性。

    直至迎新工作结束,护理系学生党支部在迎新工作中始终保持健康、积极、乐观的心态,和蔼可亲,与人为善,努力营造轻松、舒畅的气氛,並以此感染、带动周围人,在彼此的交流互动中增进感情,促進团结,凝聚力量,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让迎新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学生党员现场解决问题

                                                                      学生党员工作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