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团总支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2-06-13 点击数:

  

护理学院团总支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于5月28号上午九点新区校区1-101教室隆重召开。莅临此次会议的有护理学院郑恒院长,护理学院党支部王华山书记,护理学院团总支蒋慧书记以及王元老师李博老师,会议由护理学院学生龙广维主持。

会上,护理学院团总支书记蒋慧共青团护理学院 2019-2021年团总支工作报告。报告总结近年来护理学院团总支在学生思想道德建设、校园文化开展等一系列工作并提出了今后三年护理学院团总支工作的总体思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抓住为学生服务的目标,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和价值观引领工作,强化团员意识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深化品牌工作项目,促进青年学生素质拓展;进一步强化互联网思维,加快实现网络新媒体战略转型;以人为本,培育优秀志愿团队。

随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产生了团总支第一届委员会,王华山书记代表护理学院团总支第一届委员发表重要讲话。 指出新一届团委将坚持“服务于党,服务于青年”不动摇把党政所需,青年所需作为我们全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勤奋工作,自觉奉献,勇于创新,刻苦学习。努力开创我共青团工作新局面。不负学校的重托和学生的期望。

通过本次团代会主题报告和委员代表讲话,使我团总支工作明确了方向,坚定信念。为更好地推动护理学院青年的发展奠定了牢固的基础。



护理学院团总支书记蒋慧做工作报告

 

护理学院党支部王华山副书记作通过团总支工作报告发言


共青团护理学院总支部第一届委员会选举计票环节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