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护理系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

作者: 时间:2021-10-25 点击数:

  

为帮助新生进一步了解就读专业情况,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护理系于10月23日在新区校区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讲座。护理系副主任苏丽嬛、基护教研室副主任陈宇清、健康养老教研室副主任邹立琴、以及陈雪红、谢志权、钟小景等三位老师参加了宣讲。

作为大学生涯的起点和基石,教师们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从校史校情、专业特色、学习建议、就业前景、职业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内容丰富、特色鲜明、实效性强的新生入学教育。通过宣讲,学生们对本专业有了全面深刻的认识,拓展了学生思维见解,增强了职业认同感,树立了学好本专业的信心,为继承和发扬“大医精诚、知行合一”的精神,强化了使命担当。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不断攀登,为实现自身人生价值,更好服务于社会而努力奋斗。

 

护理系副主任苏丽嬛对助产专业新生进行入学教育

基护教研室副主任陈宇清对护理专业新生进行入学教育

健康养老教研室副主任邹立琴对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新生进行入学教育

护理系陈雪红老师对护理专业新生进行入学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