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研 >> 正文

护理系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质评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7-12-15 点击数:

及时了解护理系各教师的教学情况,不断提高教师的教学质量,护理系201712月6日和7日分别于端州校区和鼎湖校区召开了教学质评学生座谈会,教务处副处长植瑞东护理系主任陈晓霞、副主任饶静云和各教研室的教师代表和思想政治辅导员代表均出席了学生座谈会,两个会议分别陈晓霞主任和饶静云主任主持。

会上,陈晓霞主任就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告知了在座的各位教师和学生代表,接着由各班班长和学习委员代表同学们提出对各科任老师的教学情况提出意见以及建议学生代表对大部分科任教师都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小部分老师存在的问题提供了改进意见。

最后,陈主任对护理系的学生座谈会进行总结她指出,学生代表对科任教师教学存在问题的指出和改进意见的提出对提高学校教师的教学质量具有重要的意义并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学生的奋斗和努力,更离不开每一位学生对学校的支持和建议,希望每一位学生扎实学好基础知识,将来才有本领为社会做贡献,为母校争光。

 学生座谈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E15F3

陈晓霞主任主持学生座谈会

 

1FDCC

植瑞东处长出席学生座谈会

23BD1

学生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