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护理系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1-13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的工作安排,1月12日下午,护理系党支部第三教学楼录播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陈茵亲临指导工作。会议由护理系党支部书记陈方军主持,护理系党员老师出席了会议。

会上,陈方军书记通报了护理系2020年党支部党建工作、专业学科建设的基本情况。黄文专副书记从思想政治学习、制度建设、组织建设、志愿服务以及征兵工作等情况对护理系党支部党建工作做了总结。随后,党员教师逐一对自身工作进剖析,对自己过去一年在学习、工作方面作行自我反省与自我批评,总结自身不足和今后改正的方向。

陈茵副书记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提出了指导意见,她说护理系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总体上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会议开得很好,希望党员教师通过自我剖析达到共同提高。同时,陈茵副书记充分肯定了护理系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希望:第一,学习。党员教师应系统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理论联系实际,做好本职工作。第二,整改。针对自身不足,列出整改清单,有效进行整改,实现整改效果。第三,工作。按照十四五规划的要求,做好学校中心、重点工作,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大力做好广东公共卫生与健康医学院的筹建工作。第四,提升。要提升教师自身的职称、学历、业务以及理论学习水平,提升辅导员队伍职业能力,培养高尚的职业情怀,强化对工作的责任感。第五,共赢。党员教师要充分发挥团队力量,共同努力,共同提高,希望护理系在新的一年继往开来,不断进步。

随后,会议举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11位同志获得2020年度优秀党员称号。

最后,陈方军书记在总结中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开得很圆满很成功,希望党员教师通过自我反思查摆不足,按照校领导的指示要求,制定整改清单,踏实认真做好整改工作,共创护理系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