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护理系党支部召开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0-11-27 点击数:

 

1126日,护理系党支部在3号教学楼录播室召开专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陈茵出席此次会议,做了题为“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专题讲座。会议由护理系党支部书记陈方军教授主持,护理系全体党员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陈书记对总书记讲话的内容进行了深入阐述,10个方面介绍了经济特区大变革大发展的宝贵经验,要求党员同志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对广东的亲切关怀和厚望重托把握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总书记讲话的意义,以总书记讲话精神指导实践,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贯彻新发展理念,把握新时代机遇,坚持好干部标准,强化干部培养锻炼。

陈书记要求护理系党员同志融会贯通,上下联动,抓好学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要根据党委制定的学习贯彻方案,制定学习培训计划,通过“第一议题”、“三会一课”、专题报告、座谈会、思想政治理论课、党团队课、国旗下讲话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活动,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覆盖全体师生。

陈方军教授在总结发言中表示,进步合作才能共赢,护理系将会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发挥护理系党支部基层堡垒作用,不断提高各项工作能力,大力建设德才兼备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发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精神,努力干出无愧前人、不负来者的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