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护理系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学质评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06-06 点击数:

为及时了解各学科教师的教学情况,加强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同时也为了全面了解护理系学子对学校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护理系在2019年5月30日晚上7点30分,在鼎湖校区综合办2楼召开了教学质评座谈会。黄文专副书记,生化教研室李俊涛主任,思政部张新权老师,心理教研室刘文沃老师,护理系辅导员陈景锋老师以及各班级的班长和学委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黄文专副书记主持。

在座谈会上,各班的学生代表都对本班的科任教师的教学情况进行了总结和概述,对普遍科任教师都给予了高度评价,为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也指出了个别教师存在的问题,并提供了改进意见。

本次座谈会的一个新亮点是全面了解学生对学校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让学生参与到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中,进一步提高学生的主体地位。会议上,学生代表充分肯定了学校的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同时,学生代表也指出一些学校尚需要改进的地方,如:图书馆应允许学生带专业书籍进图书馆进行学习;应定期检查和更换教学设备,尤其投影仪和麦克风;应加强对饭堂卫生的监督和管理,并建议饭堂定期更换菜式,改善学生的伙食情况等。

最后,黄文专副书记对座谈会进行总结,她指出,学生代表对科任教师存在问题和改进意见的提出,对于提高科任教师的教学水平和学校的教学质量均具有重要的意义,同时,也肯定了学生对学校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她指出,肇庆医专的成长离不开每一位学生的奋斗和努力,更离不开每一位学生对学校的支持和建议,希望每一位学生学好专业知识,将来能够服务社会,服务人民,为母校争光,成为母校的骄傲。

学生座谈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学生代表发言


师生相互交流

黄文专副书记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