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护理系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1-26 点击数:

20201125日下午,护理系党支部在第九教室召开了党支部学习会议,全体党员老师参加了会议。大会的内容主要是传达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近期党建工作的安排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

首先,由护理系党支部副书记黄文专同志传达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她指出,我们要结合工作实际,通过专题辅导报告会、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等多种形式持续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容,做到开展活动有计划,政治学习有记录,推进实施有图片,贯彻落实有总结。

接着,黄副书记布置2018级入党积极分子转预备党员的工作和辅导员(入党积极分子)转预备党员的工作,要求严把发展党员工作程序,把先进分子和优秀人才更多地吸收到党内。

紧接着,护理系陈方军主任带领党员老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陈主任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伟大实践的最新写照;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推动工作的最新教材;是我们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人民创造更加美好生活的最新指南;是为世界谋大同、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最新贡献。

最后,陈主任对学习内容做总结。他指出,学好用好这部著作,对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希望党员老师要理论联系实际,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运用到实践中。会议在活跃的气氛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