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护理系党课报道

作者: 时间:2019-11-04 点击数:

为提高护理系入党积极分子和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党性修养,2019年10月29日下午,护理系党总支黄文专副书记在端州校区3号教学楼合四课室为2018级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上了党课。

课上,黄文专副书记指导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十九大精神,重温了十九大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人民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学习了习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四个自信、四个意识、五个危险、四个服从原则、三严三实以及两学一做党章党规等知识;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做好新时代的榜样奋力前进。

接着,黄副书记以“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做一名合格中共党员”为题阐述了四个要点,一、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二、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是端正入党动机的基础;三、如何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四、按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黄副书记强调,正确的入党动机是保证党的先进性、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客观要求,要求护理系入党积极分子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最后,黄副书记对护理系所有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提出要求:作为一名党员,一名未来的白衣天使,应在自己的专业有所研究和创新,更应为服务社会、关爱病人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过这次党课学习,护理系入党积极分子表示收获颇多,大家一致下定决心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做一名合格中共党员。


黄文专副书记讲党课

 护理系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学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