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护理系举办“首届校园吉利斯”大赛

作者: 时间:2012-04-20 点击数:

为丰富系部文化,提升学生的动手能力及创造能力,2012年4月15日,肇庆医专护理系在鼎湖校区举办首届“校园吉尼斯大赛”。大赛以“挑战极限,超越自我”为主题,设置了“水果拼盘”、“穿针引线”、“夹珠子”等丰富多彩的比赛项目,项目设置集知识、文艺、体育为一体,充分体现挑学生的耐心与细心、提高学生动手能力及创造能力为宗旨,符合护理工作职业特点,寓教于乐。护理系学生踊跃参加,现场气氛热烈。

这是本学期护理系在学生工作中实施“载体新颖、形式灵活” 育人载体创建活动中,继“首届女生节”活动后又一次创建活动。护理系段文彪副主任亲临现场并致开幕辞,整个活动系部领导精筹划,护理系11级辅导员冯伟健、梁力、王瑜浩老师及学生干部积极筹备,大赛达到了预期效果,深受参赛学生的好评。

clip_image001

护理系首届校园吉尼斯大赛正式开幕

clip_image002

师生互动在大赛现场“夹珠子”

clip_image003

护理系段文彪副主任与学生互动

clip_image004

大赛现场“呼啦呼啦转”

clip_image005

大赛现场“呼啦呼啦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