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青春不散场,毕业再启航

作者: 时间:2022-07-13 点击数:

2022年6月30日下午,广东医科大学2022届学位授予仪式在东莞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学点136名本科生顺利毕业并取得学位,即将扬帆启航,开启青春赛道新征程。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其礼、护理学院院长郑恒、药学院书记刘燕、学生处副处长张哲、护理学院辅导员陈雪红、药学院辅导周光发和毕业生参加了学位授予仪式。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老师与广东医科大学老师合影


拨穗是学位授予仪式的重头戏,毕业生身着学位服一批批先后上台,广东医科大学卢景辉校长依次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拨穗、与毕业生们亲切交谈留下珍贵合影。拨穗代表稻穗或麦穗成熟,象征毕业生已学有所成,可以展翅高飞。


 

学位授予仪式


2022届广东医科大学肇庆医专教学点专本护理专业77名毕业生是广东医科大学与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联合办学的首批本科毕业生。同学们在校期间认真刻苦,21人次获得广东医科大学奖学金,8人次获得毕业生奖学金,3人考取全日制研究生。班级班风良好,团结向上,积极进取,本科1班广东医科大学评为优良学风班”。护理学院教师们工作认真负责,在苏丽嬛副院长的带领下,我校护理学院牵头组织广东医科大学护理学专业三个教学点的线上毕业考,使毕业考试顺利完成



师生合影

图文:陈雪红

审核:苏丽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