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护理系第一届“青春之星”才艺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8-11-15 点击数:

“恣意飞扬青春,华丽绽放风采”,为了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为充分发掘新生的才艺才能,展现大学新生不一样的风采2018年11月9日19:30由护理系团总支以及学生会联合举办的第一届护理系“青春之星”才艺大赛决赛在鼎湖校区学术厅举行。莅临本次晚会的嘉宾有护理系党总支副书记黄文专,辅导员陈景峰老师、赵靓老师、团总支副书记胡泽贤、学生会主席赵正声、副主席陶瑞,还有部分系部团总支副书记等。

经过一个月的层层筛选,最终选拔了十二组选手进入决赛。这是笑声与歌声汇成的海洋,在这永恒与温馨筑就的圣地,这天我们在那里欢聚一堂,一同观赏这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选手们依次登台亮相,经过激烈的角逐,古筝《战台风》荣获一等奖,孔雀舞《有一个美丽的地方》与舞蹈《party time》荣获二等奖,歌曲《房间》、小品《唐伯虎点秋香》与舞蹈《一加一等于零》荣获三等奖,同学们的精彩表演,展示护理系学生的风采。

晚会节目形式多种多样,内容丰富多彩,有独唱、独舞、合唱、群舞、独奏、小品等,晚会上,高潮迭起,掌声不断,为在场的老师和观众朋友们献上了一场文化的饕餮盛宴。青春脉动,浪涌肇医,医专人才一浪更比一浪高。

最后,黄文专副书记上台发表讲话,她充分肯定了此次才艺大赛,她说:“这次大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才艺,展示了风采。”她鼓励学生把握好每一次展现自我的机会,要勇于追逐梦想,放飞自我,用满腔的热情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同时,她还希望我们护理系莘莘学子能够继续努力学习,勇于实践,勇于创新,在德智体相互促进中实现全面发展,争做国家栋梁之才,再创佳绩,再创辉煌。

以下附上几张活动现场图片:

古筝选手演奏


黄文专副书记上台发表讲话


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及嘉宾


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领导及嘉宾合影留念


黄文专副书记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