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谭锦添同志到护理系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调研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1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实践“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2019年10月11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谭锦添同志到护理系进行了专题调研。

谭锦添书记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考察等方式,了解和关心我系教师工作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护理系党总支黄文专副书记就我系发展党员的流程、发展党员的工作和三会一课开展情况做了汇报,谭书记认真听取了我系各党员代表们对基层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肯定了护理系党支部建设的成绩,对支部党建存在的问题做了具体分析和工作指引。谭书记鼓励全系老师要加强学习,提高思想站位,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围绕学校立德树人的中心任务,加强学生的感恩教育,发挥好团结协作精神,为实现创建广东健康医学院做好榜样作用。

谭书记的讲话让老师们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努力工作,为实现创建广东健康医学院的目标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