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选手参加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护理技能(高职组)大赛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9-06-11 点击数:

  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护理赛项(高职组)于6月2-4日在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举行,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99所院校,共143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此次大赛。广东省经过2018-2019年度全省职业院校护理高职组技能赛项选拔,来自我校、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惠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四所院校的五名选手组成了广东代表队,由我校陈志超副校长带队参加了大赛角逐。通过三天的紧张比赛、激烈竞争我省代表队表现出色,获得三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我校选手陈佳琳、吴金燕两位同学分别荣获二等奖的佳绩。

 此次是我校首次代表广东省参加全国职业院校高职组护理比赛,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学校通过深入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职教20条要求,把职业教育摆在教育改革创新的突出位置,通过积极参加各项技能竞赛,检验学校的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此次护理国赛的参与就是检验学校职业教育成果的的有效途径之一。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老师和同学们不断总结经验,查找差距。弥补不足,促使学生们加强练习、强化理论知识和技能训练,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增强自身心理素质,培养学生传承护理工作者的大爱精神和专业素养,有效促进我校护理专业的高质量发展。衷心祝愿我校选手在新学年的国赛中创造更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