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研 >> 正文

护理系教师外出学习分享会、期末工作总结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7-09 点击数:

2018年7月4日,护理系召开了教师外出学习、期末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由护理系主任陈晓霞主持,护理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在交流汇报会上,银杏等6位教师本着学以致用的原则,将外出学习的新理念、新方法、新技术与大家分享,交流各自所得,使在座教师从中汲取许多有价值的信息,耳目一新、受益匪浅。通过交流与分享,开阔了教育视野,更新了教育理念,也营造了良好的共同学习的氛围。

陈晓霞主任对本学期以来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工作中所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总结,她提到,教学系部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护理系全体老师及各教研室主任的共同努力,为此,她向一直以来支持配合系部建设各项工作的老师们表示感谢,也希望各位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团结协作、积极进取,共同为护理系及学校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护理系主任陈晓霞主持会议

外出学习教师分享心得

护理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