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党支部党小组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3-21 点击数:

 

315—20日,护理学院党支部组织各党小组组织党员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本次党日活动在不同校区不同时间段分别进行,创新了党日活动的开展形式。第一党小组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对中青年干部提出了这样的要求》;第二党小组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以及第三党小组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的学习活动。

接着,各党小组领学的同志结合近期学生返校志愿者安排、疫情防控要求和党员纪律展开讨论,就如何增强政治纪律做合格党员开展研讨。整个主题党日活动议程安排结合实际,对领学的同志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近期的教学、学生工作相呼应,更具现实指导作用。


第一党小组集中学习研讨

 

第二党小组集中学习研讨

第三党小组集中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