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党支部召开新学期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2-25 点击数:

 

   2022年2月24日下午,护理学院党支部召开新学期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郑恒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会。按照学校党委要求,会上郑书记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学习第一议题,王华山副书记作了新学期工作规划。

会议首先由郑书记带领大家学习第一议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新年贺词以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后,郑院长强调:我们要结合护理学院的实际工作情况开展常态化工作,把高质量发展的理念融入到教书育人工作。她还强调党员教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往团结的方向发展,一起向未来,结合学校升本工作,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应用型本科院校。

接着,王华山副书记布置新学期党建工作思路:1.做好常规党支部学习,如三会一课,党小组负责人要带领小组党员开展理论学习;2.打造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在师生生活、学习及工作上互帮互助;3.规范党务工作程序;4.深入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工作;5.开展党支部党员活动,拓展支部生活;6.促进专业发展与党建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