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护理系党支部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21-07-08 点击数:

2021年7月7日下午,护理系党支部根据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在护理楼三楼1室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党员预备党员教师参加了学习会议。

黄文专副书记传达了《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动员大会》精神和《全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动员会》精神,以及校党委谭锦添书记对工作提出的要求,并谈了自身学习体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讲话全面回顾一百年来我们党在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总结了伟大建党精神,系统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要求。

方军主任指出,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回顾百年光辉历程,强调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用“九个必须”,指引出“开创未来”的方向。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融入到各项具体工作中为学校跨越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