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相聚团旗下,永远跟党走—护理系党团知识竞赛报道

作者: 时间:2021-04-15 点击数: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增强护理对党知识的学习热情,丰富同学们对党团的认识护理系团总支组织部2021年4月11日晚上7:30分在教学楼3-201教室了以“学党史 强信念 党走”为主题的党团知识竞赛。出席本次竞赛的评委有辅导员蒋慧老师、李焰老师,护理系团总支副书记颜玉婷、秘书李妙香、李美婷,组织部陈日荣、副部陈曼婷等学生干部。

本次比赛在庄严的团歌中拉开序幕,六组选手进行了三轮的比拼:首轮是个人必答题“各尽其责”,第二轮是团队必答题“同舟共济”以及限时题,第三轮风险题“迎难而上”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终于迎来了党团知识竞赛决赛获奖名单蔡婉仪、李艳芬和谭玉倩获得了一等奖;刘建芬、张慧芳和林诗婷获得了二等奖张琳瑜、李晓丽和李高菲获得了三等奖;钟泳怡、祝绮淇和陈晓颖黄培钰、林玉莲和黄诗茹郑凯云、蔡小敏和邓颖欣等获得了优秀奖。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业余生活,更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和共青团理论知识的认识,展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


护理系团总书记蒋慧老师为一等奖小组代表颁奖


护理系中专辅导员李焰老师为二等奖小组代表颁奖


嘉宾全体工作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