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护理系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9-10-25 点击数:

2019年10月20日下午,护理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老师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护理系党总支副书记黄文专同志主持。

黄文专副书记在会议上传达上级领导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教育的精神,她指出主题教育学习要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把主题教育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党员老师要做好表率,边学边做,边做边改,把主题教育与平时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地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守初心,担使命”的实际行动上来,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牢记我们党肩负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做到两手抓,两不误。本次主题教育学习根据习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求,旨在引领党员守初心、担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接着,党员老师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对支部党员和支部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最后,黄副书记提出党员教师在日常教书育人工作上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努力把学生培养成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并要求党员教师要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继续关注基层党建的实时动态,与时俱进,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16A07

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现场(一)

1F071

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