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护理系党总支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3-28 点击数:

20193月27日下午,护理系党总支在端州校区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黄文专主持,全系老师出席了这次会议。

会议上,黄文专副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她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我们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奋进力量的迫切需要,是把握发展大势、明确前进方向的迫切需要,是赢得发展新优势、开创事业新局面的迫切需要,是提高党员干部素养、增强驾驭复杂局面能力的迫切需要,对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同时,黄副书记还强调了“两个维护”、“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以及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管理等内容,并指出:要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贯彻党的教育分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最根本的是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要重点针对长期以来疏于德、弱于体和美、缺于劳的问题,换脑筋、换思路、换办法,改环境、改途径、改习惯,让立德树人回归社会、回归家庭、回归生活,以新的方式推进立德树人工作,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