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创文”一起来,行动靠大家

作者: 时间:2017-09-30 点击数:

为了配合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积极响应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建设美丽肇庆”的号召,落实创文行动,建设文明学校。2017年9月13日早上,在护理系黄文专副书记的带领下,护理系学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在端州校区开展“创建文明校园”创文活动。

在林荫绿道的校道上,黄副书记率先垂范,亲自带领党员学生与入党积极分子们打扫校道上的落叶和垃圾。积极分子们积极配合,对校道的落叶,树枝和一些匿藏在草丛里的垃圾进行扫除。与此同时,还对校园角落的烟头进行了全面的清查。他们用行动诠释文明的校园,用行动创建美丽文明的肇庆。

一个月以来,党员学生与入党积极分子们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与“创文”工作,积极分子们每天都会准时打扫并监督各班级教室和公共管辖区域卫生。虽然天气较炎热,但依然无法抵挡大家高涨的热情,继续坚持清洁卫生。经过大家一段时间以来的努力,校园干净、整洁,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在此次的创文活动中,充分地调动了学生参与创文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加深学生对创文工作的认识与理解。创文在行动,靠大家参与。我系学生党员与积极分子时刻准备着,为创建文明校园而努力,为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干净、整洁的校园

入党积极分子打扫校道照片

入党积极分子打扫校道照片

入党积极分子打扫校道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