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护理系团总支创文普法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17-06-05 点击数:

为响应创文护理系学子参与创文普法活动的要求,为进一步加快肇庆市创文普法进度,我校于2017年6月3号,由护理系学子作为志愿者走进肇庆市端州区星荷社区及广百时代广场进行直接联系社区居民开展创文普法活动。活动主要通过发普法宣传单并讲解的方式对社区居民宣传有关法律、法规的基本知识,该活动将创文普法知识送到了每个人手上,在大街小巷中也注入了广泛的文明法治文化元素,更好的做到了从基层创文普法,提高整个城市的文明程度。

通过法制宣传教育,营造了社区法制氛围,引导了居民在任何时候都要依法办事,以理性、合法的形式表达利益诉求,营造和谐文明的社区,推进民主法治社区的创建。努力在全社会形成自觉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为社区的全民法律素质的提高以及社区的安全稳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clip_image002进入商铺做普法宣传

clip_image002[5]

在街道给居民普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