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员师生进社区,文明创建党员先行

作者: 时间:2017-06-01 点击数:

——护理系党员师生走进万福社区开展健康服务志愿活动

  为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号召及学校党委的创文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党员教育管理,拓宽党员干部直接联系服务群众、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渠道,强化基层党组织服务功能,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服务中心工作、维护社会稳定、联系服务群众中的作用,开展在职党员志愿服务为重要抓手,以“亮身份、宣党情、解民忧、促和谐”为宗旨,引导广大党员强化党员党性意识和宗旨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合格共产党员,护理系党总支党员师生于2017年6月4日上午走进鼎湖区万福社区,开展志愿健康服务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彤,党委办公室主任潘伟华,护理系党总支书记陈晓霞,护理系党总支副书记黄文专及护理系师生党员一起参加了这次活动。

  活动中,党员老师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强化了党员师生们的党性意识。随后,党员师生分成若干个小组,并将责任分配给每个人,确保“事事有人做,片片有人管”。每位老师根据事先划分的任务,分头行动。党员们干劲十足、热情高涨。护理系党总支书记陈晓霞带领师生义诊,帮居民量血压,为前来的居民进行健康宣教,宣传创文明内容。党委副书记陈彤、党办主任潘伟华和护理系党总支副书记黄文专带领部分党员教师走遍大街小巷发宣传单,宣传创文工作,并教会居民理解和背诵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国梦。

  这次活动不仅提高了社区居民对自身疾病的认识,宣传了文明城市创建的相关内容,更拉近党员与群众之间的距离。通过深入开展“教师党员进社区”活动,推动党员师生亮身份、勇担当、善作战、做贡献、凝聚全系力量打赢精准创文攻坚战。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积极贡献。

 

 

 

IMG_7594重温入党誓词

IMG_7698

为社区居民义诊

IMG_7655

陈彤副书记带队走进街道宣传

IMG_7659走进大街小巷入户宣传

IMG_7687走进大街小巷入户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