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广东医科大学护理学院来我校考察调研

作者: 时间:2021-03-12 点击数:

311日,广东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刘琼玲院长、许崇泰副书记一行5人到我校考察调研本科插班生教育培育工作。

学校副校长张少华、刘其礼,教务处处长王福清、副处长植瑞东,护理系主任陈方军的陪同下,刘院长一行先后到教学楼、护理实训中心等实地开展考察调研,全面了解学生理论和护理专业技能学习环境及教学情况,并与2020级护理专业专插本的同学们进行座谈。就课程教学、师资配备、学生学习及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了学生的反馈和意见。

广东省于2020首次开展医学类专插本的办学形式,我校也是广东医科大学首届本科教学点。通过此次两校交流,有助于进一步推动两校做好专插本学生培养工作,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与层次,共同为社会输送更多高素质护理专门人才。

两校领导就本科插班生教育事宜进行交流

广东医科大学护理学院一行考察护理实训中心

广东医科大学护理学院领导与学生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