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护理系教师在第三届全国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9-12-02 点击数:

2019年1128日,第三届全国职业院校护理专业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在湖南省岳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203教师参加了此次大赛。通过选拔我校护理系派出4位教师,由护理系负责人方军处长带队参加比赛。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在理论考核、说课程比赛、临床护理技能比赛三个环节中,我校教师发挥出色,荣获团体一等奖,徐娜老师荣获中职组个人一等奖,黄冬娣老师荣获高职组个人二等奖,谢志权老师荣获中职组个人三等奖。  

本次大赛摒弃了传统的赛项设置理念,在技能竞赛赛道、裁判执裁、评价方式、技能竞赛开放环境、“标准化病人”使用方面进行了创新,展现了较高的赛项设置水准。我校经过选拔的4名参赛教师,在校领导、护理系的大力支持下,充分备赛,科学有序训练;比赛中,他们沉着冷静,展现出良好的心理素质和精神风貌,凭借过硬的专业技术水平,取得了优异成绩。

通过此次大赛,我校护理专业教师向全国兄弟院校展现了良好的教学能力和职业风采,展示了我校护理职业教育的改革发展成果。相信通过“以赛促改、促建”,我校护理专业内涵建设将会不断深护理师资队伍质量必将不断提升为护理优秀人才的培养做出更大贡献

团体一等奖颁奖现场

我校参赛教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