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8-2019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护理赛项(高职)说明会成功召开

作者: 时间:2018-12-26 点击数:

   12月18日上午,2018-2019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护理赛项(高职)说明会赛前说明会在端州校区综合楼三楼会议室成功举行。出席本次说明会的领导和专家有:专家组组长肇庆市第一人民医院护理部陈玉霞主任、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护理系陈晓霞主任、全省各参赛代表队老师应邀参会。

   说明会上,陈玉霞主任介绍了本赛项的承办筹备情况,并希望各参赛院校以大赛为契机,借助大赛平台,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学习,相互提高,真正做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深化推进我省高职院校护理专业教学改革,为广东地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输送高素质技能型护理人才。同时希望各个代表队认真备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选拔优秀人才,力争在国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向全国人民展示广东护理人的风采。

   随后,陈晓霞主任介绍了本届大赛竞赛内容的变动,并对本次大赛的竞赛规程进行了解读,她表示我系将按照大赛组委会有关规定和竞赛规程的要求,做好组织保障和服务工作,为各参赛队营造一个公平、公正、公开、和谐的良好竞赛环境。

  

与会专家及人员

   参会教师纷纷表示,听了行业专家的解读很有收获,要以本次比赛为平台,增强交流,增强沟通,致力达到大赛的各项预期效果。相信此次说明会,一定会为明年3月即将召开的全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护理赛项顺利进行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