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应邀参加全国标准化病人教学项目

作者: 时间:2018-12-26 点击数:

2018年12月22日至23日,由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卫生健康工作委员会主办、北京中慧文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等多家会员单位承办的“全国标准化病人(SP)教学项目2018年度研讨会”在广州隆重召开,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上百家医学院校和医疗机构近200人参加了本次年度盛会。出席本次年会的专家有北京协和医院医务处处长潘慧教授、护理学院院长绳宇教授,前解放军总医院护理部副主任张黎明主任等。

我校护理系蔡少莲、银杏两位老师应邀在年会护理工作坊进行授课,并进行了标准化病人脚本展示。展示过程中,蔡少莲老师介绍了SP在课堂教学中运用的基本流程及脚本结构,并在现场随机邀请一名参会者担任学生角色,与银杏老师扮演的SP共同完成了脚本表演。展示现场气氛热烈,两位教师的表现受到参会人员一致好评。通过本次工作坊表演,两位教师向全国医学院校及医疗机构展示了我校教师扎实的专业功底、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职业素养,有效提升了我校的美誉度和影响力。

 

大会合影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