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护理系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学质评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8-06-22 点击数:

护理系为了更好及时了解本系各个教师的教学情况,不断提高教师的教学质量, 护理系于2018年6月19日、20日分别于端州校区、鼎湖校区召开了教学质评学生座谈会。参加本次的教学质评学生座谈会的有:教务处陈方军副处长、护理系陈晓霞主任、护理系的各教研室的教师代表、思想政治辅导员代表和各班学生代表。

会上,由陈晓霞主任对本次座谈会的目的进行说明,之后由各班派的学生代表们,对于各科任老师的教学情况提出意见以及建议。学生代表们对大部分科任教师教学给予了高度的好评,同时也对小部分老师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建议想法。

最后,陈晓霞主任对本次座谈会进行总结:①对同学们的评价、意见会及时反馈各老师,希望各老师也能尽量按照同学们的建议更好地提高教学质量。②希望同学们自己认真上课,也体谅老师们的辛苦。③希望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努力,营造良好课堂的学习氛围,促使老师和同学们一起进步。

最后,衷心希望护理系的每一位学生能学有所成,为社会做贡献,为母校争光!

本次教学质评学生座谈会在热烈的气氛中,顺利召开并圆满结束!

 

12003

陈晓霞主任在会上发言

F726

陈晓霞主任在会上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