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22-04-24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工作,准确把握好我院学生工作面临的形势与存在的问题,2022422日下午,在端州校区护理实训楼301室召开了护理学院辅导员工作例会,端州校区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例会,本次例会由护理学院党支部副书记王华山同志主持。

在此次例会上,首先由王华山副书记总结了学院近期开展的奖助贷方面的相关工作,并着重强调辅导员要加强提高处理学生突发事件的能力。接下来学院各辅导员就当前学生纪律管理、学生心理以及班级管理、团建、党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展开了讨论和经验交流。会议的最后,王书记强调毕业班辅导员要落实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并结合部分辅导员反馈的就业信息报告跟大家分享如何高效把握学生的就业率,有效的学生就业情况分析策略。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近段时间学院学生管理各项工作任务和细化,为下一阶段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