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护理学院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转作风、优服务、创一流、求实效”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2-04-01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的工作安排2022330日,护理学院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转作风、优服务、创一流、求实效”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护理系党支部郑恒书记主持,支部党员老师出席了会议。学校党委陈茵副书记亲临指导工作。

首先,郑恒书记代表护理学院党支部回顾了开学至今的工作情况,进一步总结和提出整改方案。随后,郑书记带领党员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能力建设的重要论述她强调,党员教师要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奋斗,把作风建设这一主题主线贯穿四堂“第一课”的始终,并结合学院学生管理工作,指出在日常管理工作中要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和抓落实能力。强调党员教师要做好转型,把握好作风建设的新内涵。接着,她带领大家学习市委书记张爱军同志在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指出,党员教师切实增强转作风、优服务、创一流、求实效的责任感紧迫感,善于以问题切入自我革命,求真务实的工作方法,坚持“大学习 、深调研、真落实”工作机制

接着,郑书记结合近期的工作、学习情况,组织党员教师按照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的具体要求,组织全体党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直面问题,查摆不足,并提出改进的方向和措施。她强调,党员教师在日常工作上要转作风、优服务,为群众办实事,做好学生服务工作,辅导员要做好学生思想政治、专业学习和就业方面的指导工作。

最后,学校党委陈茵副书记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对支部今后党建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她指出,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通过改进作风建设,不断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继续践行“三严三实”作风要求;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切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营造新局面,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和宣传,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继续优化学生管理服务和专业建设,打造一支部一品牌特色党建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