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护理学院志愿者协助同学返校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2-02-28 点击数:

为大力弘扬志愿者精神,倡导学生互帮互助,学校决定组建志愿者团队协助学生返校。护理学院积极响应,有20名教师志愿者、50名学生志愿者分别在26日、27日参加三个校区学生返校和核酸检测现场秩序维持。

活动中,学院志愿者积极参与,为进校学生测量体温,检查粤康码,行程卡是否正常,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为返校学生提供安全保障。学生志愿者为行李多的同学把行李搬到宿舍楼下,体现了学院的学生乐于助人与奉献精神。同时,我们的教师志愿者在兼顾日常工作的同时,全情投入学生返校工作,以最强合力为学生返校保驾护航。

此次活动的开展,学院志愿者表示在活动过程中不仅收获了同学们满意的笑容,也充分展现了爱校爱生之情和无私无畏之心,成为我校抗疫战线上一道靓丽的风景。

志愿者等待学生返校

志愿者为学生提行李

端州校区志愿者合影

鼎湖校区志愿者合影